为什么补牙有时要几次才能完成

当人们牙齿缺失,需要镶牙、补牙是总是希望可以1次就好。但是为什么补牙有时要几次才能完成呢?对此,我们请教了口腔医生,看看医生是怎么解释为什么补牙有时要几次才能完成这个问题的?

针对为什么补牙有时要几次才能完成这个问题,长沙美奥口腔这样解释,补牙需要几次并不一定,有的人需要一到两次,有的人需要三到四次,这主要由患者的口腔状况确定。医生需要通过检查,根据牙齿破坏的程度进行治疗。有些病损程度较轻的患者,可以1次治好,如浅龋:此时破坏程度仅指于牙齿浅层,患者可无任何疼痛,这样的患者治疗简单,1次便可充填治疗好。但当深龋患者,过去有牙痛症状,当去尽龋坏组织后,无论有无自发痛都应实施延期充填法,这种情况下补牙就不能1次完成。>>>推荐阅读:美容冠可以持久使用吗

为什么补牙有时要几次才能完成

对于为什么补牙有时要几次才能完成这一疑问,口腔友情提示,当龋齿破坏不仅指于牙釉质,同时波及到牙本质层时,患牙对冷、热、酸和甜的刺激较敏感,这时如牙髓活力基本正常,需对牙髓采取保护措施,医生会用对牙髓无刺激的垫底,然后进行充填。如果龋坏程度深,不仅有冷、热、酸、甜刺激,同时伴有自发痛、夜间痛或对咬痛时,其治疗较为复杂,不仅必须进行有效的牙髓和根管治疗,医生用专用器械将有炎症的牙髓组织取出,扩洗根管和封药消毒,观察、治疗过程中因炎症反应,同时术中操作时器械的刺激会产生不同程度的治疗反应,待以上症状消失、根尖无炎症、无渗出时,就可以做根管填充。所以整个牙髓、根管治疗过程需三到四次。>>>推荐阅读:牙齿矫正的方法有哪些

长沙市口腔医院价格?长沙美奥口腔医院直属市卫生部门,所有收费受到严格监管,长沙美奥口腔医院一直在用心的做技术和服务,并不会过多的去用优惠以及低价来吸引患者,长沙美奥口腔医院的宗旨是为患者有效解决牙齿问题,并且得到后期的保障,作为一家全国连锁的口腔医院,这是长沙美奥口腔医院的生存之道。

通过以上介绍,大家对为什么补牙有时要几次才能完成这个问题是否已经明白了呢?如果您有这方面的问题需要解决,可以致电我们,也可以前来我院进行就诊,我院拥有医生全部通过高级口腔专业资格认证,高技术和化的服务理念,配合较先进的口腔设备、专业的消毒体系、领先的材料供应,让每一位顾客在轻松中实现牙齿蜕变!>>>推荐阅读:补牙后多久能吃饭

为什么补牙不能一次完成补牙为什么要分几次才能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