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牙一次能补好吗

补牙1次能补好吗?对于补牙大家估计都想要1次性补好就能永绝后患了,其实补牙1次能不能补好这要根据患者牙齿的情况和很多方面的原因决定的。所以大家对于补牙应该按照医生的安排来,不能嫌麻烦。对于补牙1次能补好吗?看一下医生是怎么介绍的吧!推荐阅读:拔牙后什么时候可以镶牙

补牙1次能补好吗

关于补牙1次能补好吗的问题,长沙美奥口腔原因的医生介绍说,人们在请医生补牙时,都希望能1次补好。浅龋、中龋和部分深龋患者,去尽龋坏组织后,无主观症状时,是可以实施立即充填法的。但当深龋患者,过去有主观症状,当去尽龋坏组织后,无论有无自发痛都应实施延期充填法,这种情况下补牙就不能1次完成。推荐阅读:门牙断了怎么办

长沙美奥口腔医院的医生介绍了以下三种办法:

一、立即充填法是在备好洞后立即充填,但充填前必须先用刺激性小的药物(如樟脑酚、苯酚、丁香酚等)消毒洞底和洞壁;若洞底无龋坏牙本质,可用氧化锌丁香油粘固粉盖上一层,再用磷酸锌粘固粉垫一层底,较后用久性材料(如银汞合金等)充填。

二、延期充填法就是先用药物封在洞底,暂时封药后观察7~10天,如无症状,牙髓活力测试正常,再行充填。此法适用于洞底留有少量坏变组织者。若封药后有轻微的症状,再封药观察3个月,症状消失,牙髓活力测试正常,盖髓后充填。

三、若封药后症状重,有自发痛;或封药后无症状,再观察3个月时症状加重,则均应开放牙髓,作髓病治疗。若龋病发展成牙髓病、根尖周病,治疗就更为复杂。所以,补牙有时1次不能完成。推荐阅读:全瓷牙与烤瓷牙区别

以上就是医生对补牙1次能补好吗问题的回答,那么你对补牙1次能补好吗知道了吗?如果以上的介绍你有什么不明白的或者不懂的地方,可以点此在线详询和医生进行一对一的交流,相信医生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复。

温馨提示:以上介绍的是“补牙1次能补好吗”的相关内容。为了提高我院的服务质量,切实解决医院患者多、排队难、挂号难等问题,我院开通了网上预约通道,现通过网络预约就诊可享受免挂号费、免检查费、优先会诊的待遇,更多详情请点击“在线详询”!

补牙一次能补好吗补牙一次可以补好吗补牙一次能不能补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