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补牙有危害吗

很多的家长对于儿童补牙都不是很清楚,认为儿童是没有必要进行补牙,早晚要换牙齿,其实这种想法是很不正确的,那么儿童补牙有危害吗?相信很多的家长对于这个问题也是比较关心的,下面就来看一下医生对儿童补牙有危害吗是怎么介绍的。推荐阅读:牙龈炎怎么办

针对儿童补牙有危害吗的问题,长沙美奥口腔口腔医院的医生介绍说,补牙要越早越好,孩子出现烂牙要及时治疗。从费用来说,如果牙齿没烂到牙髓,只需要清理干净然后充填,补得时间晚了,补两颗的费用就相当于早补牙补10颗的费用。从家长要花的时间上考虑,尽早治疗的好处也多,如果只是补牙1次就可以完成,但如果要根管治疗,就要到医院2—3次,家长要请假陪同小孩看牙的时间也就增加了。推荐阅读:牙齿松动痛怎么办

儿童补牙有危害吗

长沙美奥口腔医院还说,补牙后如出现稍微的疼痛,可先行自我观察,有的稍微不适及疼痛可白行消失。如疼痛非但不减轻,反面进一步加重或出现咬合痛、跳痛、冷热刺激痛、夜间自发性疼痛时,应及时去医院复诊检查治疗,以查明病因,消除疼痛。推荐阅读:牙根管治疗多少钱

以上就是医生对儿童补牙有危害吗做出的回答,那么你对儿童补牙有没有危害知道了吗?如果通过以上的介绍你还有什么不明白或者不了解的可以点此在线详询和医生进行交流沟通,相信医生会根据你的提问给你一个满意的答复。

温馨提示:以上介绍的是“儿童补牙有危害吗”的相关内容。为了提高我院的服务质量,切实解决医院患者多、排队难、挂号难等问题,我院开通了网上预约通道,现通过网络预约就诊可享受免挂号费、免检查费、优先会诊的待遇,更多详情请点击“在线详询”!

儿童补牙有危害吗儿童补牙有没有危害儿童补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