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牙要多长时间

很多牙齿缺失、蛀牙的患者因为工作或者学习的原因,都想要对补牙要多长时间做一个了解,特别是一些成年人时间要求是比较紧的,那么补牙要多长时间呢?这要根据患者的不同情况来说,下面就来看一下医生对于这个问题是怎么介绍的吧!

针对补牙要多长时间的问题,长沙美奥口腔医院介绍说,其实补牙的时间是根据您的牙齿缺失数量以及您的个人情况而定的。简单的补牙可1次就可以完成,需要进行牙髓治疗的人补牙的一般就需要至少两次,应该遵照医生嘱按及时的复诊完成治疗。有的人在补完牙后的几天里总是会觉得患牙不太舒服,这都是正常的现象。推荐阅读:牙齿变黑怎么办

补牙要多长时间

补牙要多长时间还要看牙齿的情况来判断,长沙美奥口腔医院从以下两种情况做出了回答:

一、浅龋、中龋和部分深龋患者,去尽龋坏组织后,无主观症状时,是可以实施立即充填法的。 立即充填法是在备好洞后立即充填,但充填前必须先用刺激性小的药物消毒洞底和洞壁。洞底无龋坏牙本质,可用氧化锌丁香油粘固粉盖上一层,再用磷酸锌粘固粉垫一层底,较后用久性材料(如银汞合金等)充填。一般来说,整个过程一个小时左右。推荐阅读:牙齿矫正手术价钱

二、浅龋、中龋未及时治疗,发展为深龋的时候,治疗则相对复杂,这是应实施延期充填法,这种情况下补牙需3—5次完成。延期充填法就是先用药物封在洞底,暂时封药后观察7-10天,如无症状,牙髓活力测试正常,再行充填。此法适用于洞底留有少量坏变组织者。推荐阅读:牙烂了怎么办

以上就是医生对补牙要多长时间做出的回答,那么你对补牙要多长时间知道了吗?补牙虽然说在口腔治疗中是一件小事情,可是对于患者来说却是很重要,补牙千万不要去一些牙科小诊所,很多患者补牙之后会出现疼痛的情况这就是小诊所的一些弊端,长沙美奥口腔医院做为湖南较好的口腔医院,是你不错的选择。

温馨提示:以上介绍的是“补牙要多长时间”的相关内容。为了提高我院的服务质量,切实解决医院患者多、排队难、挂号难等问题,我院开通了网上预约通道,现通过网络预约就诊可享受免挂号费、免检查费、优先会诊的待遇,更多详情请点击“在线详询”!

补牙的时间补牙需要多长时间补牙要多长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