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氟斑牙有什么症状

重度氟斑牙有什么症状?氟斑牙是经常见到的牙齿问题之一。表现为牙齿表面好像有污渍一样。对于氟斑牙,很多人都只是知道会影响牙齿色泽,导致牙齿发黄发黑。但导致牙齿着色的原因有很多,不一定都是氟斑牙。那么重度氟斑牙的症状有哪些?推荐阅读:美容冠是什么

重度氟斑牙有什么症状

长沙美奥口腔医院说,氟斑牙又叫斑釉,是一种与饮用水中氟含量过高有关的典型的地方牙齿疾病,为慢性氟中毒病早期较常见而突出的症状。氟主要损害釉质发育期牙胚的造釉细胞,因此,过多的氟只有在牙齿发育矿化期进入机体,才能发生氟牙症。这其实也是轻度氟中毒的表现,严重的氟中毒可以引起骨骼发生氟性骨硬化(氟骨症)。推荐阅读:氟斑牙能治好吗

斑牙的症状有哪些?口腔友情提示,氟斑牙的症状根据其程度不同,可分为三种:轻度氟斑牙:牙齿呈黄褐色。中度氟斑牙:有呕吐、恶心、腹泻,肠道出血等症状,牙齿呈褐色或灰褐色。严重氟斑牙:重度氟斑牙伴有严重的牙釉质发育不全。患牙呈对称性,可累及同一期发育的多个牙齿。骨、关节强硬,常呈半坐姿态,全身骨质疏松,脆弱易骨拆。查血液:可有红细胞、白细胞减少。严重斑釉的儿童,身长、体重、发育均迟缓。耐磨擦性差,而抗酸蚀力强。推荐阅读:全瓷牙的种类有哪些

以上就是医生对重度氟斑牙有什么症状的回答,那么你知道重度氟斑牙有什么症状了吗?如果已经确诊是氟斑牙,也不要灰心丧气,其实氟斑牙可以通过牙齿美容冠的方法治疗,长沙美奥口腔医院的美容冠技术是通过先进的电脑3D技术进行定位,牙齿成形之后外观美观大方,牙齿颜色洁白自然逼真,我院这种美容冠技术全程不痛,并且不需要拔牙,比正常牙齿更加坚固,高效快速。我院并运用德国VITA比色技术,可好的实现美容冠牙齿常年保持美丽天然的光泽,使成形后的牙齿达到好的色阶统一。长沙美奥口腔医院此项治疗采用微创技术,美容后的牙齿恢复了口腔正常的发音且不需要伤及牙齿根部,提高良好的人体亲和性和口感舒适性,有效解除您爱美又怕痛的顾虑。

重度氟斑牙重度氟斑牙有什么症状重度氟斑牙症状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