氟斑牙可以不治吗

氟斑牙可以不治吗?很多人都会这么发问,这样想其实是可以理解的,可能有的人觉得氟斑牙是很正常的一种黄牙症,只是有点不美观,但还是可以接受的,没有必要去美牙。那么,氟斑牙可以不治吗?氟斑牙到底有哪些危害呢?

长沙美奥口腔医院解释,做为典型的牙齿地方症---氟斑牙,多是由于患者在儿童时期长期饮用含氟较高的氟在牙齿发育矿化期进入机体,氟主要损害釉质发育期牙胚的造釉细胞,氟斑牙可以导致牙齿矿化,掉块。氟斑牙一经形成就很难治好,不过通过医学方法可以减轻症状。这也就是很多人不愿治疗的原因了。推荐阅读:长沙牙齿美白多少钱

此外,很多人还有一个误区,就是认为氟可以防蛀,所以也算是好东西了,但是长沙美奥口腔医院友情提醒,氟斑牙其实是一种慢性的氟中毒症状,含氟过量对于人体来说是有害无益的。氟斑牙导致的牙齿矿化,掉块会令牙本质直接暴露在口腔酸环境中,容易导致牙齿变脆、出现裂痕之外,伴随出现的症状还包括牙表变色、牙体过敏、出现蛀牙等。推荐阅读:牙齿缺失后怎么办

轻度的氟斑牙会使牙釉质变得粗糙,随着时间的推移,牙上的色素会进入到牙齿本质层,形成黄褐色斑块,无论怎么刷洗都不可能去掉,在着色的同时还会伴有牙釉质或牙本质不同程度的缺损状态,牙齿缺损就是重度氟斑牙的一种表现了。治疗也会随着压出缺损而要复杂很多,长沙美奥口腔种植牙好不好?到时候就需要来院检查才能知道了。

氟斑牙可以不治吗?您现在明白了吗?氟斑牙不仅会影响美观,还大大威胁着我们的健康,所以说治疗氟斑牙是必须要做的事!为了大家的健康,所以请一定要改变氟斑牙可以不用治疗的错误观点了哦!

温馨提示:以上介绍的是氟斑牙可以不治吗的相关内容。为了提高我院的服务质量,切实解决医院患者多、排队难、挂号难等问题,我院开通了网上预约通道,现通过网络预约就诊可享受免挂号费、免检查费、优先会诊的待遇,更多详情请点击“在线详询”!

氟斑牙可以不治吗氟斑牙可以治吗不治疗氟斑牙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