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牙周炎怎么办

对于青少年牙周炎怎么办?

一、此病始发于青春期,13—25岁的女性对本病有易感性;女性发病多于男性。口腔内检查,发现早期患者的口腔卫生情况一般良好,牙石少,牙龈无明显炎症,牙龈的形态、结构和色泽均接近正常。但当病程进展时则表现为炎症明显,牙间隙增大,食物嵌塞,牙龈出血,牙周袋溢脓,有时也出现脓肿并伴有口臭。推荐阅读:牙有洞怎么办

二、对于青少年牙周炎怎么办,本病发展很快,牙周破坏速度比成人型快3~4倍,4~5年内牙周附着丧失50%~70%,患者20岁左右即需拨牙或牙齿自行脱落。在早期就可出现牙齿松动和移动,切牙向唇侧及远中移位,出现牙间隙,呈扇形排列,上切牙多见,后牙可出现不同程度的食物嵌塞。早期患者的菌斑、牙石很少,牙龈炎症轻微,但有深牙周袋形成,袋底部位可有龈下菌斑,袋壁有炎症,探诊易出血,晚期可发生牙周脓肿。推荐阅读:长沙口腔医院青少年矫正牙齿的价格

三、局部治疗:要去除微小的刺激因素,如牙菌斑、牙石等。因为这些微小的刺激因素可引起显着的反应;加强生理刺激(如咀嚼活动)和牙龈按摩;理疗可改善牙周组织的营养,增进其健康;调磨咬合,去除早接触,并对松动的牙用夹板固定;对有条件恢复的移位牙应进行正畸、固定,关闭牙间隙;必要时可进行手术去除牙周袋,建立易于保持洁净的牙龈形态。推荐阅读:小孩有蛀牙怎么办

青少年牙周炎怎么办?点击详询

长沙哪里的医院牙科较好?优选长沙美奥口腔医院,长沙美奥口腔医院:以诚信的服务理念、优质的医疗质量、便捷的就医流程、崇高的职业道德、好的诊疗追求、温馨的治疗环境,为每一位前来就诊的朋友提供满意的医疗服务。

温馨提示:以上介绍的是“青少年牙周炎怎么办”的相关内容。为了提高我院的服务质量,口腔保健、切实解决医院患者多、排队难、挂号难等问题,我院开通了网上预约通道,现通过网络预约就诊可享受免挂号费、免检查费、优先会诊的待遇,更多详情请点击“在线详询”!

青少年牙周炎怎么办青少年牙周炎牙周炎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