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除智齿会有危害吗

拔除智齿会有危害吗?长沙美奥口腔医院说,智齿是目前很多人的烦恼,在生活中随着年龄的增长,智齿也会逐渐生长。有些人明明牙齿没问题却会疼痛。这就可能是智齿的危害。有些人就直接拔除智齿进行治疗。那么,拔除智齿会有危害吗?  【在线详询】

拔除智齿会有危害吗

长沙美奥口腔介绍:拔智齿本身是没有危害的,将生长不良,影响口腔及身体健康的智齿拔除,不仅没有危害,更可避各智齿带来的各种后遗症的发生。而如果不将生长不良的智齿给予拔除,其可带来以下方面的危害:

首先:位置不正的智齿与第二磨牙之间容易积存食物残渣,而且不易清洁,一般数月可形成龋齿,直接破坏牙体组织。

其次:阻生的智齿往往不能与对颌牙齿建立正常的咬合关系,长时间可导致颞下颌关节弹响、张口疼痛,夜磨牙等症状,对轻壮年的身心健康影响较大。

较后:阻生的智齿牙冠周围软组织与牙齿之间形成一盲袋,引起食物、细菌的积存,抵抗力下降时,出现冠周炎是必然的。一般的消炎治疗治标不治本,因此冠周炎会反反复作。

<<推荐阅读:长沙长智齿发炎如何治疗>>

智齿阻生的发病率较高,其危害主要表现为以下几点:反反复作的冠周炎、阻生的智齿往往不能与对颌牙齿建立正常的咬合关系,长时间可导致颞下颌关节弹响、张口疼痛,夜磨牙等症状,对轻壮年的身心健康影响较大。 【医生解答】

拔除智齿会有危害吗?相信通过上面牙齿治疗医生的介绍,您应该有所了解了吧。如果您还有疑惑,您可以在线详询我院医生。长沙美奥口腔医院是一家专业的口腔专科医院,拥有长沙市乃至整个湖南省较先进的口腔检查设备,依托集团全国连锁以及海外的实力,医生团队均是口腔界的先进医师。同时每项治疗将会根据检查后的实际情况为患者量身定做适合您的口腔治疗方案。

智齿能拔吗拔除智齿会有危害吗长沙哪家医院可以拔智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