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奥美医院

长沙奥美医院长沙美奥口腔医院专科医生说到据统计,我国30岁以上成年人患牙周炎的比例占人口的90%,也就是每10个人中几乎只有一人的牙齿没有炎症。【直接在线详询】

长沙奥美医院,长沙美奥口腔医院专科医生说牙周炎会使牙齿脱落

即使牙齿流血、疼痛,或体检发现牙周炎,很多人也并不重视牙齿问题。因为它并不会立即危机生命。但实际上,跟心脑血管疾病一样,牙周炎也是一种慢性病。

如果没有及时治疗,随着年龄的增长,牙周组织会逐渐萎缩,使牙齿暴露出来,显得牙齿很长,容易松动,较终不到年龄就脱落。而牙齿的脱落不仅影响外观,还会影响消化甚至造成心脏病。

长沙奥美医院,长沙美奥口腔医院专科医生提示牙周病的关键在预防

牙周病主要是由于牙根表面的牙石和菌斑反复刺激引起的,所以治疗牙周病首先要清除这些牙石和菌斑。宁振华指出,光靠刷牙或吃消炎药是不能治好牙周病的,到正规的口腔医院进行系统的牙周病治疗是明智的选择。他特别提醒:患有糖尿病的老年人多伴有严重的牙周病,医学研究也表明,牙周病与糖尿病有相互加重的作用。因此,有糖尿病的老年人尤其要注意牙周病的治疗。

预防牙周病的原则就是牙面清洁,消除牙龈炎症。“炎症初期只局限在牙龈时,只要认真刷牙,定期半年或一年洁牙1次,牙龈就能恢复健康。对于已经发生牙槽骨吸收的患者,除了基本的洁牙治疗外,还要同时采取调合、固定等方法。推荐阅读:长沙专业口腔医院

长沙奥美医院,长沙美奥口腔医院专科医生提示牙周病一定要去正规医院

长沙美奥口腔全套的诊疗体系

长沙美奥口腔是一家综合口腔治疗医院,医院开设牙齿种植中心、牙齿矫正中心、牙齿修复中心、牙齿美白中心、综合治疗中心和亲宝齿科中心6大诊疗中心,可以进行任何口腔问题的专业治疗。

我院拥有全套的诊疗体系,进口设备专业检查、医生团与技师共同定制方案、博士医生领衔的治疗团队、领先的治疗设备、完整的疗后保障和个人口腔档案的建立,无一不彰显着美奥口腔的专业。美奥口腔按照美式高端口腔标准打造,就医环境国内一流!

长沙奥美医院,长沙美奥口腔医院专科医生提示有牙周病一定不能忽视,以上介绍希望能对患者朋友有所帮助。为了让更多市民关注口腔健康,拥有健康牙齿,绽放自信笑容,长沙美奥口腔医院开通了网上“在线详询”和健康热线:17317723574,随时欢迎你!同时您也可以在线预约,免除您的挂号费和等待时间。
长沙美奥口腔医院长沙奥美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