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牙齿松动是怎么回事

年纪轻轻牙齿松动是怎么回事?由于牙齿松动的原因有很多,并不是说只有人来了营养跟不上就会出现牙齿松动,像牙周病、牙龈炎的这些问题也是可以导致牙齿松动的,那么年纪轻轻牙齿松动是怎么回事呢?下面就来看一下医生是怎么介绍的吧!推荐阅读:牙齿美白什么方法或小窍门

针对年纪轻轻牙齿松动是怎么回事的问题,长沙美奥口腔医院的医生介绍说,牙齿犹如一棵牢牢长在泥土(相当于牙槽骨)里面的树木,树干立在地面上,树根深深埋在泥土里。只是牙根和牙槽骨之间是由千万根弹性纤维牵拉着的。这些把牙根悬挂在牙槽骨中间的纤维,医学上称它为牙周膜。患牙周病时,牙周膜长期受到慢性炎症的刺激,使牙周膜纤维逐渐变性破坏。当这些支持牙齿的牙周组织逐渐破坏后,牙齿就会出现松动现象,并且牙齿松动绝大多数是由牙周病引起的。推荐阅读:牙齿美白一般花多少钱

年纪轻轻牙齿松动是怎么回事

长沙美奥口腔医院还说,引起牙周病的原因较复杂,多数具有口腔局部的明显致病因素,如牙结石。牙周病的表现除牙齿松动、咀嚼无力外,还可能有牙龈出血、牙龈萎缩、牙槽骨吸收、牙间隙增大、食物嵌塞等。牙周病是一种慢性进行性牙齿周围支持组织的破坏,主要涉及的组织有牙龈、牙周膜、牙槽骨,早期症状不明显,常被称作沉默的疾病,容易被忽视,一旦发现,常常已经比较严重了。而且牙周病不容易有效治好,应重视预防和早期治疗。推荐阅读:二氧化锆烤瓷牙价格

以上就是医生对年纪轻轻牙齿松动是怎么回事做出的回答,那么你对年纪轻轻牙齿松动是怎么回事知道了吗?如果通过以上的介绍你对牙齿松动还有什么不明白或者不了解的地方,可以点此在线详询和医生进行交流沟通,相信医生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复。

温馨提示:以上介绍的是“年纪轻轻牙齿松动是怎么回事”的相关内容。为了提高我院的服务质量,切实解决医院患者多、排队难、挂号难等问题,我院开通了网上预约通道,现通过网络预约就诊可享受免挂号费、免检查费、优先会诊的待遇,更多详情请点击“在线详询”!

牙齿松动年纪轻轻牙齿松动是怎么回事年纪轻轻牙齿松动年纪轻轻牙齿松动怎么回事轻轻年纪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