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松动是怎么回事

牙齿松动是一种特别常见的牙齿问题,那么你知道牙齿松动是怎么回事吗?牙齿松动可能也会引起大的问题,所以一定要重视牙齿松动。针对牙齿松动是怎么回事这个问题,长沙美奥口腔医院介绍说,牙齿松动的原因有很多种,可能是牙龈萎缩、牙周病,还有可能是受到外力的撞击引起的,下面医生将详细的介绍牙齿松动是怎么回事。推荐阅读:牙周病怎么治疗

其实要想知道牙齿松动是怎么回事一点也不难,牙齿松动的较主要的原因就是牙龈萎缩,必须要从客观的角度分析牙龈萎缩这个因素才能更好的了解牙齿松动是怎么回事。

牙齿松动是怎么回事

首先,牙齿的根部并不是直接长在牙槽骨上的,它们之间垫着一层厚厚的牙龈组织,这部份牙龈被现代口腔医学称为“牙周组织”,牙周组织及牙槽骨又被外围的牙龈紧紧包裹住。

其次、牙龈萎缩还导致牙根外露,牙根的表面没有牙釉质,一旦没有了牙龈的保护,不仅容易在刷牙时受到磨损,同时对冷、热、酸的刺激非常敏感推荐阅读:牙痛的原因

较后、牙龈萎缩后不能再像从前一样紧紧包裹牙根,结果导致牙周组织也被暴露出来,口腔中的各种细菌及牙结石直接侵袭牙周组织引发牙周炎。

牙松动是一种慢性疾病,由于病因复杂,治疗的方法也是多方面的。在全身的治疗中,应注意提高机体的抵抗力,增加营养,增强体质。

以上就是长沙市口腔医院的医生对牙齿松动是怎么回事的一个介绍,看完医生的介绍后,相信你对这个问题已经有所了解,如果你还想知道更多关于牙齿松动是怎么回事这方面问题的话,你可以和长沙美奥口腔医院联系,医生会给你提供更多的关于牙齿松动是怎么回事的知识。推荐阅读:牙松动的原因

温馨提示:以上介绍的是“牙齿松动是怎么回事”的相关内容。为了提高我院的服务质量,切实解决医院患者多、排队难、挂号难等问题,我院开通了网上预约通道,现通过网络预约就诊可享受免挂号费、免检查费、优先会诊的待遇,更多详情请点击“在线详询”!

牙齿松动牙齿松动怎么回事牙齿松动是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