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龄大的人牙齿松动该怎么办

年龄大的人牙齿松动怎么办?医生提示老年人牙齿松动并不是不治之症,千万不能放弃治疗听之任之,否则只会给身体带来更大的伤害。那么年龄大的人牙齿松动怎么办?长沙美奥口腔医院告诉大家老年人牙齿松动要如何治疗。推荐阅读:冷光美白牙齿多少钱

年龄大的人牙齿松动怎么办?年龄大的人之所以会牙齿松动,主要是因为出现牙周病牙龈萎缩以及年老牙龈营养性萎缩。对于牙齿松动的老年人我们建议一定要及早治疗,否则只会加快牙齿的松动,甚至会导致邻牙的缺失。推荐阅读:牙齿发黑的原因

由于牙齿松动的治疗时间比较的长,所以在治疗的过程中,特别是对于老年朋友来说一定要注意提高机体的抵抗力,增强体质,增加营养,注意保持口腔卫生控制炎症感染。对于牙齿松动不严重的患者要使用牙齿固定器,这种方式就是在好牙和有松动的牙齿之间做一个固定。其次在加上龈骨的补充,可以保护牙齿根部。

年龄大的人牙齿松动怎么办

对于严重的牙齿松动我们医生建议一定要及时拔除,并及时装上假牙,以保护邻牙。牙齿松动的老人不能与家人的食物一样,较好食用软、烂的食物,青菜较好切碎制软,多选用细面条、烂面条、馄饨以及各种粥类食用。推荐阅读:牙痛怎么快速止痛

长沙美奥口腔医院精湛的口腔技艺和贴心的医护全程陪护,辅之领先口腔仪器设备,为牙齿美容、牙齿正畸、牙齿美白、牙齿修复、镶牙补牙、牙齿护理等做出巨大贡献,形成了知名学术性与时尚感好融合的独特牙齿美容中心。赢得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赞誉,受到演艺界政界等知名人士的青睐。欢迎大家来我院预约就诊。

牙齿松动怎么办年龄大的人牙齿松动怎么办年龄大的人牙齿松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