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槽骨质增生

长沙美奥口腔医院介绍说,牙槽骨是颌骨包绕牙根的部分,当人体的骨骼系统发育定型后,牙槽骨基本依赖包裹它的牙龈组织来供养。借藉牙周膜与牙根紧密相连,与牙周膜组织一起担负支持和固定牙齿的作用。推荐阅读:拔一颗智齿要多少钱

而牙槽骨质增生是骨骼机体的一种体现和状态,骨质增生的速度非常缓慢;骨质增生的形式多种多样,因所在部位不同而有其各自的特点。牙槽骨质增生主要表现为发育及其完成功能骨骼生长的过程中,某些局部部位偏离了正常的生长发育趋势,失去了正常的形态,

那么牙槽骨质增生的原因又是什么呢?医生介绍说

牙槽骨质增生

牙槽骨骨质增生的原因慢性炎症刺激、局部慢性骨髓炎症、牙齿根尖牙周炎症、周炎症、过度发育、创伤、、年龄病毒等慢性炎症的刺激才会导致牙槽骨骨质增生。

那么牙槽骨质增生该怎么办呢?推荐阅读:洗牙1次多少钱

1、如果牙槽骨骨质增生影响到口腔治疗,需要手术去除多余的增生骨质,为修复创造条件。

2、骨质增生的患病率随着年龄增长而增加,老年人需要维持骨质的正常代谢,补食高钙食品如蔬菜和水果蛋、奶、豆制品,必要进要补充钙剂。推荐阅读:牙疼的原因

3、对于生理性的骨隆突,一般也不进行治疗,在第三磨牙和双尖牙舌侧牙槽骨的上颌骨骨隆突、舌侧骨隆突等生理性突起,在进行活动义齿修复的时候应该避让开这些地方,以免义齿佩戴后产生压痛。

以上就是长沙口腔医院的医生对牙槽骨质增生这个问题的介绍,看完医生的介绍后,如果你对牙槽骨质增生这个问题还有不明白或者不了解的地方,你可以和长沙美奥口腔医院联系,医生会和你在线交流解答你的问题。您可以在线详询我们的口腔客服,或拨打热线17317723574 与口腔客服一对一沟通。推荐阅读:口腔保健

温馨提示:以上介绍的是“牙槽骨质增生”的相关内容。为了提高我院的服务质量,切实解决医院患者多、排队难、挂号难等问题,我院开通了网上预约通道,现通过网络预约就诊可享受免挂号费、免检查费、优先会诊的待遇,更多详情请点击“在线详询”!

牙槽骨质增生牙槽骨质增生了牙槽骨质增生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