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期牙龈癌有哪些症状

针对早期牙龈癌有哪些症状这个问题,长沙美奥口腔医院介绍说,牙龈癌多为高分化的鳞状细胞癌,以溃疡型为较多见。下牙龈较上牙龈多发,肿瘤生长缓慢,男性多于女性,临床可表现为溃疡或乳头状突起。那么早期牙龈癌有哪些症状呢?推荐阅读:龋齿是什么

医生从以下几个方面回答了早期牙龈癌有哪些症状这个问题:

上颌窦癌:早期不易发现但以后可能出现鼻塞鼻出血及一侧鼻分泌物增多等症状如向下发展可使上牙松动和疼痛;向上发展则可使眼球突出有时发生上唇麻木感;向后方发展可导致张口困难,推荐阅读:烤瓷牙价格

早期牙龈癌有哪些症状

晚期牙龈癌应与原发性上颌窦癌及下颌骨中心(央)性癌相鉴别因其在处理及预后估计上都不相同,

牙龈癌的诊断并不困难活检确诊也很方便早期的牙龈癌特别是局限在牙龈缘或牙间乳头部时很易误诊为牙龈炎或牙周炎;其次早期特别是弥散性牙龈边缘的溃疡病损伴有疼痛时还可误诊为牙龈结核临床上在诊断上述疾病时应警惕牙龈癌的可能性,

以上就是长沙美奥口腔医院对早期牙龈癌有哪些症状这个问题的回答,医生还说,牙龈问题一定要及时的治疗,如果牙龈炎变成牙周炎或者牙龈癌的话,那么是很难治疗的。如果你对早期牙龈癌有哪些症状这个问题还有哪里不明白的地方的话,你可以和我们美奥口腔的医生联系。推荐阅读:长智牙怎么办

温馨提示:以上介绍的是早期牙龈癌有哪些症状的相关内容。为了提高我院的服务质量,切实解决医院患者多、排队难、挂号难等问题,我院开通了网上预约通道,现通过网络预约就诊可享受免挂号费、免检查费、优先会诊的待遇,更多详情请点击“在线详询”!

牙龈癌有哪些症状早期牙龈癌有哪些症状早期牙龈癌的症状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