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植牙不是所有人都适合的原因是什么

种植牙是较近几年来比较流行的一种假牙,也是一种比较高端的牙齿修复体,被人们誉为人类的第三副牙齿。那么是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做种植牙呢?如果不是,那种植牙不是所有人都适合的原因是什么呢?对此,我们请教了口腔医生,看看医生们是如何解说种植牙不是所有人都适合的原因是什么这一疑问的?

针对种植牙不是所有人都适合的原因是什么这个问题,长沙美奥口腔医院的医生表示,种植牙的适用性其实并没有那么广,种植牙的真正意义在于人工牙根种植,种植牙根也是一个手术,要想获得良好的效果,就必须严格按照种植牙的适应范围来选择病例。种植牙的适用性对患者的自身状况还是很讲究的,一些全身状况不佳,不能耐受手术的人是不能进行牙根种植的。如心血管疾病、严重糖尿病、恶性肿瘤等,尤其是内分泌功能紊乱、骨代谢异常,以及大量使用化疗、激素、抗凝剂等对骨质的代谢和整合有影响的患者,不能进行种植牙手术。不过,在通过治疗得到控制或治好后仍可进行种植牙手术和修复。

种植牙不是所有人都适合的原因是什么

关于种植牙不是所有人都适合的原因是什么这一疑问,友情提示,一般医生会根据每一个患者的具体情况来决定是否能种植牙。而适合做种植牙的人主要有, 从全身状况来看,必须是全身情况良好身心健康的成年人、或骨和牙齿发育已定型的青年人,无各类脏器的器质性疾病和骨质疏松症。局部需要的条件是,一个牙、多个牙甚至全口牙齿缺失者;牙床骨严重吸收,戴用传统假牙有困难、无法咀嚼食物者;再者是对假牙的美观、功能有特殊要求者、或末端缺失不能行传统固定修复者。在局部条件方面还有一些要求,如种植牙手术需在该牙拔除三个月后进行,而且要求口腔软组织无明显炎症,要求牙床骨形态及质量良好。>>>推荐阅读:装一口假牙需要多少钱

长沙口腔种植牙价格?针对这个问题,长沙美奥口腔医院回答:长沙美奥口腔医院是口腔专科医院,在收费方面受卫生厅及物价局严格审核和监管,医院的大厅价格公示公开透明,在长沙美奥口腔医院就诊过的患者普遍反映长沙美奥口腔医院收费相对其它医院要更加合理,而且长沙美奥口腔医院的技术设备、服务环境远远优于其他口腔医疗机构。

通过以上介绍,相信大家对种植牙不是所有人都适合的原因是什么这个问题已经明白了。倘若大家有需要进行种植牙手术的,医生建议,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口腔医院,而我们长沙美奥口腔医院就是您明智的选择,我院采用进口的种植牙系统并巨资引进高级的种植牙设备,就诊环境五星级标准,全程导医陪伴,严格坚持一人一消毒。让每一位求美者在轻松中实现牙齿蜕变!>>>推荐阅读:假牙的种类有哪些

为什么种植牙不是所有人都适合种植牙为什么不适合所有人做